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温州依耐泵阀有限公司

温州依耐主营:水泵、阀门、管道设备、流体控制成套设备及其配件、铸件、电气设备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低温阀门使用氦气做试验的标准
新闻中心
低温阀门使用氦气做试验的标准
发布时间:2017-05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将阀门浸入液氮与酒精的混合液或液氮中冷却至阀门低温工况温度,其酒精的混合液或液氮的水平面盖住阀体与阀盖。在低温工况温度下,按下列步骤进行操作:
    a.在试验温度下,在酒精的混合液或液氮中浸泡阀门,直到各处的温度稳定为止,用热电偶测量保证阀门各处温度均匀。
    b.在试验温度下,对阀门的密封检测试验。
    c.在试验温度和阀门的试验压力下,开关阀门5次做低温操作性能试验,配有驱动装置的阀门按上述要求做动作试验。
d.在最大阀门试验压力下,按阀门的正常流向做阀门密封试验,用检漏仪测量泄漏量时,其泄漏率应符合BS 6364—1998标准中的“对于金属密封阀门,最大允许泄漏率应为0.3mm3/s×公称尺寸DN; 对于软密封阀门,在试验的时间内应无可见泄漏”。
e.阀门处在开启位置时,关闭阀门出口端的针形阀,并向阀体加压至密封试验压力,保持15min, 检査阀门填料处、阀体和阀盖连接处的密封性。
f.阀盖上密封的检查,有上密封的阀门应做上密封试验,试验时阀门全开,两端密封,向阀内通入氦气至密封试验压力为止,松开填料压盖,检查上密封的密封性。低温性能的试验结果应符合的规定。
DZHJP液氮低温气动单座调节阀 (2)

 
    低温试验后,将阀门恢复到环境温度,重复阀门的氦气检验试验,测量并记录阀门的泄漏量、开关转矩并把结果与所得读数进行比较。低温试验合格的阀门应进行清洁、干燥,阀门处于关闭状态。
   以上检验与试验标准适用于DJ61F液氮低温截止阀、液氮低温组合充灌系统阀门、DJ64F液氮低温角式截止阀、DJ61F液氮低温截止阀、DQ941F电动液氮低温球阀、DZHJP液氮低温气动单座调节阀、DA22F液氮低温降压调压阀、DA22T/Y液氮低温安全阀、液氮低温三通阀、DZ41F液氮低温闸阀、低温气动紧急切断阀、DH61F液氮低温止回阀等低温阀门,更多低温阀门详情咨询温州依耐泵阀。“本文原创来自http://www.ene-pv.com/jishuzhongxin_207.html”